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16 2024-03

兰州市金融办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兰州市金融办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3月15日,兰州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宸云,金融一科科长黄亮,综合科科长施晓靖一行到访经济学院,就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主持座谈。双方主要围绕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

14 2024-03

抚躬自问 笃行不怠——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
抚躬自问 笃行不怠——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专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指导,充分激发党支部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2023级金融..

26 2024-02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月25日,经济学院在城关校区齐云楼101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龙泉主持。马龙泉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围绕教育教..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