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2 2024-01

经济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经济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经济学院上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届满。为充分发扬民主,学院工会请示学院党委并获批,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主页发布了《关于经济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的通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的指导下,根据委员任职条件..

21 2024-01

经济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工作会议
经济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工作会议

1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迎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潘永昕主持。副院长潘永昕总结了上一阶段学院迎评工作的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包括优化和完善自评报告,..

19 2024-01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城关校区齐云楼1017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磊主持。大会第一阶段,院党委书记马龙泉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