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赴平凉市峡门乡白家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6月27日至28日,经济学院帮扶小组前往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白家山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深入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指导农业产业链构建,以消费扶贫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持续增强脱贫攻坚帮扶成效。

  

入户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交谈,详细了解当前住房饮水、子女上学就业、看病就医、养殖种植、务工收入等情况。带着对父老乡亲深厚情谊,为农户算经济细账,出脱贫实招。帮扶成员主动购买并发动学院教职工积极购买农户生产的土蜂蜜、土鸡蛋等优质农产品,增强农户的获得感。

经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张伟祐教授,兰州大学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白家山村第一书记王笳舟共同开展到户帮扶工作。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