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1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剑华,党委副书记冯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北斗,副院长潘永昕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送去祝福和关心。学院工会和办公室人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教师家中,学院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师促膝而谈,仔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和子女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介绍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诚恳邀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教师们表示,他们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密切关注着学院的发展。他们为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自豪,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必将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老教师们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扎根西部的情怀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为标杆,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前辈们的接力棒,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