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经济学院荣获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精神文明奖”

在9月23日结束的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中,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自学校工会组织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组队参赛。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观战,呐喊助威,为球员加油鼓劲。

比赛场上,老队员带领学院足球队,顽强拼搏踢球,精神饱满,克服各种困难,每一场比赛都全身心投入,风雨无阻。新队员敢打敢拼,积极抢断,冲锋陷阵。整个球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为学校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师生校园生活贡献了积极力量。这次荣获精神文明奖,将激励学院师生继续努力前行。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