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经济学院上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届满。为充分发扬民主,学院工会请示学院党委并获批,于2024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主页发布了《关于经济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的通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的指导下,根据委员任职条件和分配的委员名额,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推荐产生委员候选人8人。1月17日上报校工会《关于经济学院工会会员大会的请示》,同日收到校工会《关于经济学院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请示的批复》。

2024年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齐云楼1017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按照《兰州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办法》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

会上,与会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工会主席冯磊副院长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工会基本情况、民主管理制度实施、教代会提案、退休教工关爱、日常工作开展、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届工会的工作。谢林会老师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关于工会的财务报告,汇报了工会的收支及余额情况。

1月18日下午,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讨论了工会委员分工。

附:

1.经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以姓氏首字母为序)

李泉、庞泓、唐佳欣、童长凤、王丹、谢林会、周平录

2.经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

主    席:李泉

组织委员:谢林会

宣传委员:王丹

文体委员:童长凤

财务委员:唐佳欣

女工委员:庞泓

青工委员:周平录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