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学术讲座——经济学发展动态系列讲座(十二)

经济学发展动态系列讲座(十二

主  题:银行分支机构扩张如何影响企业创新

主讲人:赵常恒

时  间:2021年11月29日下午14:30-18:10

地  点:榆中校区第二教学楼A41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教师简介

 


赵常恒,男,经济学博士,讲师。已在SSCI,SCI和CSSCI期刊发表文章多篇,主要研究兴趣为财政政策、收入不平等和转型发展等。

讲座内容简介:

银行分支机构扩张如何影响企业创新。外部融资环境改善是否能够促进企业创新?这个问题的回答关系着经济长期高质量增长的前景。但是,融资环境改善是否促进企业创新仍缺乏足够的微观证据。本次讲座主要基于工业企业个体层面一定距离范围内(5km10km15km)银行分支机构数和工业企业专利的年度变化,跟大家汇报和交流银行分支机构扩张对企业创新的影响。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11月27日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