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天山堂B605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蒋瑜,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蒋瑜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近期工作。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开展互评,并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议气氛严肃庄重,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从生活、学习、工作等多方面综合辩证地评价自己,听取他人意见,力求进步,并善意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互相督促进步。

 

文:张芙嘉

图:张芙嘉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