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12月15日晚,经济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1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磊,2017级辅导员李斐,2018级辅导员闫茹,2019级辅导员郭蓉,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紫璇,学生会主席张婕,团委学生常委,学生会副主席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一同参加会议。

 

王紫璇对团委整体工作进行汇报,她对2019年度团委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张婕总结了2019年度学生会整体工作,她围绕学院一年来的各类特色活动,对各位干事提出了新的要求。

 

组织部、秘书处、实践部、事务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部、新闻部、学习部、网宣部、外联部、权益服务中心和经济学会围绕“部门简介、工作成果、部门成员、未来展望”四部分内容,依次进行年终工作总结汇报。展示各具特色的,彰显出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


冯磊对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给予针对性建议与改进措施。他对各部门的年终总结情况进行了点评,分别指出优点与不足,并就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盼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抓好学习本业,科学利用工作平台,不断丰富自我素养,奋力书写青春之笔。

  

文:胡济钊

图:顾宇欣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