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兰州大学·华龙期货第二期“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活动

按照兰州大学·华龙期货第二期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计划安排,12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参加本期培训项目的研究生前往华龙期货公司总部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活动。

活动中,华龙期货公司总经理吴洋介绍了华龙期货近年发展的整体情况,总结了本次高校培育项目的课程学习情况,结合金融行业的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职业规划与择业就业方面的建议。

华龙期货交易客服部、技术部、风控结算部、合规部和投资咨询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日常运作、工作流程、岗位职责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华龙期货公司总部活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部门的办公场所及办公环境,在参观过程中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与交流,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期货公司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开拓了同学们在金融和期货领域的视野和信息量,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道路,学习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