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教育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我院斯丽娟老师主持的项目入选“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推荐名单

据学校近日发文通知,全校共15个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入选“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推荐名单,我院“经济学科研资源转化为课程内容的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列其中。

 

自省教育厅启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以来,我院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等综合评定过程,学校对部分“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进行推荐。

提高教学质量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对于促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优化完善我院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和教学模式,最终使本科生具备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素养和能力。我院“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的入选有利于推动本科教学内涵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程线上化建设和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等,不断提高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共有15个项目入选“2021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工程项目(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推荐名单,分别来自12个学院。其中,文科学院3个, 3个项目入选;理科学院9个,12个项目入选,推荐项目最多的基础医学院有4个项目入选。

 

原文链接:

http://jwc.lzu.edu.cn/lzupage/2021/04/12/N20210412161417.html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2021415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