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17 2022-10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学院在校师生,分别在城关、榆中两校区集体有序组织收看;居家师生以支部为单位,纳入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员及联系群众,通..

17 2022-10

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围绕报告展开专题讨论,相互交流观看感悟。支部书记毛锦凰说,二十大报告主题..

04 2022-10

倾听学生心声  共话大学生活——经济学院举办院长开放日活动
倾听学生心声 共话大学生活——经济学院举办院长开放日活动

10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榆中校区秦岭堂A106举办院长开放日活动,院长郭爱君教授出席,80余名2022级本科生报名参加。活动由本科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2022级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孙文华主持。 郭爱君首先回顾了与2022级新生的三次线上线下见..

03 2022-10

经济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座谈会
经济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座谈会

10月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榆中校区至公楼B308举办2023届本科生座谈会,院长郭爱君教授出席,本科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专职辅导员孙文华,兼职辅导员孙小诺及部分2023届本科生参加。座谈会由专职辅导员张永禄主持。 郭爱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

27 2022-09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季节,兰州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168名本科生和217名研究生。9月25日下午,兰州大学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龙泉,副院长汪晓文、潘永昕,党委副书..

22 2022-09

银校合作共促乡村振兴 携手并进支持“四强”行动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工第..
银校合作共促乡村振兴 携手并进支持“四强”行动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工第..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银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四强”行动,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

09 2022-08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为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青年学生对经济学研究的兴趣,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经济学院于2022年8月2日至8月5日举办了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的90名优秀大学生脱颖..

09 2022-07

创新打造高效课堂
——经济学院2022年暑期学校“专任教师教学能力专项培训..
创新打造高效课堂 ——经济学院2022年暑期学校“专任教师教学能力专项培训..

7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2022年暑期学校“专任教师教学能力专项培训”第二讲在齐云楼1017室开课,我院周一欣老师应邀主讲,作题为“创新打造高效课堂”的专项培训,学院专任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周一欣从“金融学”课程的模块式教学建设谈起,回顾团..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