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学院领导赴杭州走访校友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服务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4日至26日,学院党委书记马龙泉、院长何文盛和党委副书记冯磊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走访校友企业,拜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共育人交流活动。

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牵线帮助下,学院一行先后参访了兰州大学浙江校友会、杭州鹑火光电有限公司、浙江联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美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莫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校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马龙泉与何文盛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也共同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和事业发展的赞许,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未来在产学研融合、学生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等领域的合作,并探讨了双方在整合校企育人资源,共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达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精准对接的可行性。

  


各位校友们对母校代表的到访表示了热情欢迎,也表达了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

  

在“访企拓岗”期间,学院领导一行还拜访了兰州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1977级经济系校友赵伟教授,并参加了兰州大学浙江校友校友会主办的“欢聚西子湖畔,拥抱人工智能”年会活动,马龙泉和何文盛分别致辞,并与120余位兰大在浙校友欢聚一堂,话情谊促发展。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