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2022年度工作述评会议

2023年1月10日,经济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2022年度工作述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雷,研工组谢林会,兼职辅导员张泽草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班委,各党团支部委员,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盛蕾主持。


盛蕾带领参会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要围绕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相关内容,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谢林会老师对2022年度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他向参会师生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思政党建、日常教育管理、评奖评优、研工队伍建设、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规划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学院研究生代表发言述职。兼职辅导员王泽宇、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佳东、学术实践部负责人王新雅、优秀班级负责人闫浩月、党支部代表王紫璇、团支部代表杨玉霞、优秀研究生标兵郭海霞、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刘培贤、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拜玉珍、研究生文明宿舍代表黄果10位同学依次发言。

研究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兼职辅导员张泽草老师进行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干部的工作,并对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雷做会议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全体研究生这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强调了假期安全防范等相关事项,希望各位研究生干部继续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对经济学院研究生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参会师生就工作中的收获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学院新一年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

 

图文来源:唐懿璇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