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创新打造高效课堂

——经济学院2022年暑期学校“专任教师教学能力专项培训”第二讲顺利开课

7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2022年暑期学校“专任教师教学能力专项培训”第讲在齐云楼1017室开课,周一欣老师应邀主讲,作题为“创新打造高效课堂”的专项培训,学院专任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

周一欣“金融学”课程的模块式教学建设谈起,回顾团队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历程,凝练“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经验。团队不断打磨,通过分析课程教学目标、找出课程建设痛点,积极探索建设“混合式课堂”的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目前,“金融学”课堂已形成较成熟的“四维一体”教学体系、“三位一体”课程内涵、多元评价体系、开放式课堂模式等。

本次培训氛围活跃,讨论热烈。主讲结束后,学院教师就“混合式课堂”建设、模块式教学探索与周一欣交流讨论,整场培训有力促进了学院专任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参与教师获益匪浅。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