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赴杭州回访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为加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沟通,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把握社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剑华,就业联络员、专职辅导员孙文华,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张永禄一行赴杭州回访毕业生及部分用人单位。

                                               

722日,黄剑华一行与现在中信证券工作的孟文悦、彭思佳、郑伯韬及在浙江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闫茹等我院毕业生座谈。黄剑华询问了4位毕业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期望。同学们回忆了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在杭州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成长,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教育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的进步离不开母校的倾心培养。同学们填写了《兰州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并针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及学生就业深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日,学院走访参观了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并与业务部门主管李珊经理和负责招聘工作的黄灵经理举行座谈。黄剑华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情况,重点对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李珊介绍了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业务板块以及我院毕业生在单位工作情况,认为兰州大学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学习能力较强。今后,公司会继续与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吸纳更多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毕业生到公司发展。

通过回访,学院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了解了用人单位及杭州市对人才的需求,用人单位还填写了《用人单位跟踪调查问卷(业务主管版本)》和《用人单位跟踪调查问卷(招聘经理版本)》,为我校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简称“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前身是中信金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12月更名为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113日成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综合金融服务,建立了包括营业网点、呼叫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手机证券等立体化的服务网络。近年来,因较快的业务增长速度及逐步优化的客户服务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单位举办的全国性券商评选中原中信证券(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曾被授予“最具成长证券经纪商”、“最快进步证券经纪商”、“最具潜力证券经纪商”及“最佳客户服务证券公司”、“最佳区域证券经纪商”、“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教育优秀组织奖”、“最佳投资者教育奖”、“投资者教育创新奖” 等荣誉。

近年来,学院与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每年邀请公司面向我院毕业生开展招聘活动。近2年先后有4名同学在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工作。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