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与华龙证券进行交流座谈

7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副院长潘永昕一行赴华龙证券进行交流座谈。华龙证券经纪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刘续庆及人力资源部、金融产品部、信用交易部、投资者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双方就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学校研学活动、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第一,双方拟就经济学院2021年暑期学校研学活动展开合作,促进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的结合,开拓学生视野。第二,加强校企联动,华龙证券提供优质的实习岗位和学习机会,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第三,学院加强学生的理论学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第四,未来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入和细致的合作,加大宣传培养力度,共建专项培养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7月9日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