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博士生研究生党支部、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庆祝党的99岁生日,进一步缅怀先烈们的革命英雄事迹,激励支部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脚步继续前行,7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计47人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八路军驻甘办事处与甘肃抗日救亡”、“八路军驻甘办事处原状陈列”等展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仿佛让大家亲眼目睹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音容笑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画面,将大家带到了抗日战争时期抗日民众艰苦奋斗的难忘岁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同志们走进展厅,仔细参观展览,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通过参观听讲,重温党的历史,党员同志们普遍感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之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民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两个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强决心。博士生研究生支部支委陈卫强,周若蒙两位同志分别给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述了毛主席与陈毅将军跟身边警卫员的红色小故事。支部党员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感想万千。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珍惜当下,继承优良传统,争取做又红又专的高素质人才,在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才智。

通过本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党员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增强了使命担当和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要求,以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精神,带头遵守党纪党规,争做优秀党员。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