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兰州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学院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课堂讲授、专题班会等为抓手,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讲座、辅导培训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结合起来,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加深师生员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结合学校“管理质量提升年”,学院制定《兰州大学经济学院“管理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学院规章制度体系的优化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水平。通过以上举措,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中,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见实效。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