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戎装飒飒青春路,志远意坚入学府——经济学院组织慰问2018级本科生

9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继革、党委副书记冯磊、副院长潘永昕、副院长张和平以及2018级专职辅导员卢震华一同前往东区操场,对正在军训的2018级本科生进行亲切的慰问。

                          

6.jpg

  张继革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对大学生的第一场考验,同学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意志克服当前的困难,在训练中磨炼意志、锻炼身体、收获友谊。此外,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制定明确的计划,合理安排生活。

                          7.jpg

  潘永昕强调,“人生有两次断奶”,一次离开母亲,一次离开家进入大学。他鼓励同学们以大学生的勇气和精神,不畏前行路途上的艰辛,自立自强。
  随后,学院向新生宿舍派发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热情讲话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并斗志昂扬。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2018级同学们会再接再厉,描绘军训亮丽色彩!

                                                                                                                  文 武卓尔
                                                                                                                      图 郭蓉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