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新老生男篮交流赛

10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男篮新老生交流赛在榆中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

                       

13.jpg   

  上半场,新生联队率先发起进攻,老生联队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双方在大战十几回合后仍不相上下。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新生联队在巧妙的配合下连进几个球,稍微拉开了一点差距。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战成35-29。到下半场时,双方联队在换人之后,战术也由上半场的进攻战术调整为防守战术,但赛场上的激烈程度却丝毫不逊于上半场。随着老生联队失误的增多,新生联队趁势发起了几个快攻,把下半场的比分拉开到20-9。最终,新生联队以55-38战胜老生联队。
  在这次交流赛中,虽然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但参赛队员对篮球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经济学院的学生们不仅从中收获了欢乐,更增强了彼此间的情谊,磨砺了风雨无阻的意志。

 文:谢远新
                                                                                                                                      图:王泓澄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