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参加生产劳动课

9月22日下午14时,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榆中校区昆仑堂前集合完毕,由学校环卫工人带领,开展近三小时的生产劳动实践。 

同学们首先来到了行政楼附近,在环卫工人的指导下开始捡拾垃圾活动,在同学们的配合之下,行政楼附近很快焕然一新。接着,完成任务的同学们陆续转战学生公寓八号楼,利用扫帚和簸箕将楼前楼后清理干净,给过往行人留下一个洁净的校园环境。
  下午17时许,生产劳动课告一段落,在本次实践中,我院2016级本科生表现出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劳动态度,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还体现出劳动光荣的精神。

文:冯雨晴
图:冯雨晴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