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百创之源,聚于经韬 ——经济学院举办国创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和延期项目结题答辩会

10月12号下午,经济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204进行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和延期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张永娇、陈南旭、冯国强三位老师担任,共有六个小组参与答辩。


  答辩分为项目学生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限时进行,时长不超过7分钟。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意义、项目创新点及特色、项目完成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随后各个项目的学生负责人对自己小组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答辩。一小时后答辩会顺利结束。

图文:贺子睿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