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才招聘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方案

根据《兰州大学2020年招聘启事(专职辅导员)》(2020年6月16日发布)通知要求,结合经济学院工作实际需要,特制定本次招聘考核方案。

  一、岗位及人数

专职辅导员:1名。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线上线下):7月7日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线下):城关校区(西区)齐云楼1017会议室

心理测试、综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测试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的应用。

  四、考核领导小组

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及成员分别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办公室人员组成。

  五、考核程序

1.笔试:考察应聘者的公文写作、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将视报名者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考试。成绩排名前5名者进入综合面试环节,如有放弃者,将依次递补。未进入综合面试环节的终止考核。

2.心理健康测试:参加综合面试环节的应聘者需进行心理健康水平测试。

3.综合面试:包括个人汇报,综合分析题和评委提问3个环节。个人汇报主要包括自我简介、对辅导员岗位的认识和设想,时间为6分钟,汇报形式为PPT。综合分析题回答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10分钟。汇报PPT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核结果

1.考核采用百分制打分,笔试成绩将于考试当天公布,考核总成绩于考试所有环节结束后48小时以内予以公示。

2.入围面试的应聘者考核成绩计算方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30%+综合面试成绩×70%

3.心理健康测试不合格者不予以录用;在综合面试环节如有2/3以上评委认为不宜担任辅导员的不予以录用。

4.所有应聘者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排序,综合成绩排名作为学院拟报学校人力资源部候选名单的重要依据。

5.拟录取名单须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报学校人力资源部。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6月30日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