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logo

兰州大学 ENGLISH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2017兰州大学北京校友发展论坛召开

8月19日,由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兰州大学工商分会主办的2017兰州大学北京校友发展论坛召开。校长王乘,校友总会办公室、经济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兄弟校友会代表及200多名北京校友共聚一堂。

20180925_083722_000.jpg

会议开场,成立后首次登台的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合唱团邀请全场校友齐唱校歌。随后,北京校友会会长江亦曼发表致辞。她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增进感情、交流友谊的一个家,近几年来,校友会不断发展,各种活动精彩纷呈,为广大校友提供了更多更广泛的服务。希望借这样一个平台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0925_083722_001.jpg

王乘代表学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校友与母校是命运共同体,母校造就校友,校友成就母校,越来越多的兰大学子正在各个领域为母校增光添彩。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随着学校事业发展,近两年校友工作的体系化程度不断提高。他希望北京校友会把在京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更好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成长、支持母校发展。

20180925_083722_002.jpg

会上举行的“朗读兰大”主题活动呈现了多段感人肺腑的兰大故事。65级化学系校友江亦曼朗读《父亲的家书》、兰天丝路考察队成员高洪波校友朗读艾青的作品《时代》、86级生物系校友刘向兵和妻子88级生物系校友赵红珊朗读汪国真的《感谢》、年轻校友代表朗读《萃英山下的故事,读给你听》、77级中文系校友朱贻渊朗读《40年,让我对你说》。不少校友在朗读声中为之动容,感动落泪。

现场,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和兰州大学工商业校友会创办的“金兰沙龙”特别版:投资人最喜欢投什么?邀请了来自投资界的校友:85级管理系校友赵文广、88级经管系校友田刊、MBA校友张毓平、89级经济系校友徐根旺、北京大学MBA校友汪红海,为在场校友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和头脑风暴。

年会上还进行了经济分会和新闻分会的授牌仪式,经济分会会长由82级经济系王珠林担任,89级经济系徐根旺任秘书长。新闻分会会长由85级新闻系杨烁担任,01级新闻系姚帆任秘书长。


icon

Copyrights © 2018 - 2024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0000336号
办公地址: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齐云楼1018室 联系电话:0931-8912624 传 真:0931-8912467 邮 编:730000

手机站二维码